首頁
1
公司介紹2
Missing parameters [areaServed]

中永和樂華夜市一帶、需要琴房練琴或是需要練團室練團的朋友們! 歡迎您隨時過來和我們一起玩音樂.玩音樂練團室與課程特價中!
首頁 特色簡介

玩音樂工作室

『玩音樂工作室』由一群熱愛音樂的朋友經營,位於新北市永和區樂華夜市巷內,店內提供多種樂器教學課程,聘請專業名師,均採一對一個人化教學,老師態度親切,教學內容活潑。

鋼琴教學均採用原裝YAMAHA、河合鋼琴。爵士鼓教學均採用真實高級四顆鼓全套組,非一般常用之仿真電子鼓。另外也有吉他、貝斯烏克麗麗、小提琴、長笛、薩克斯風等教學項目。

『玩音樂工作室』的老師均是專業的現役活動樂手,以及國內國外音樂系學士/碩士觀念新穎敬業認真,對於學齡學生,具有豐富的引導教學經驗,以及耐心,尤其熱愛小朋友。對於成人的教學,有獨特有效率的一套系統,可用較快的速度先學會演奏、彈奏以及基礎表演的理論,循序漸進加入基礎樂理的補強。

『玩音樂工作室』備有三間完整編制的專業練團室,含高檔爵士套組及表演級銅鈸、非鍋蓋鈸可以比擬;練團室內並有電子琴、電吉他音箱、貝斯音箱、多軌專業Mixer、高瓦數被動式喇叭、譜架、麥克風架及麥克風。

專業的設備  優質的服務

穩健紮實 活潑彈性 的樂器教學課程

無論你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  

年輕樂團or職業樂手

歡迎隨時光臨和我們一起 玩、音、樂



【營業時間】

周一:採預約制,需訂琴房練團室請提前預約。
周二至周五:pm 05:00 ~ pm 10:00

周六及周日:am 09:30 ~ pm 09:30


練團室為預約制 請提前預約
預約專線:(02) 2925-1686

service@funmusic.com.tw
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 180 巷 3 號


【交通路線】

〈公車〉

搭乘5、57、214、227、250、304>>樂華商圈
搭乘 51、242、248、262、624>>捷運頂溪站
搭乘 51、297、706>>永平高中

〈捷運〉

捷運頂溪站下車

〈停車場〉

仁愛公園地下停車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