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聯絡資訊2
https://www.funmusic.com.tw/contact.html 玩音樂工作室 https://www.funmusic.com.tw/images/corpimg.png 234 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180巷3號 $ 02-2925-1686 『玩音樂工作室』由一群熱愛音樂的朋友經營,位於新北市永和區樂華夜市巷內,店內提供多種樂器教學課程,聘請專業名師,均採一對一個人化教學,老師態度親切,教學內容活潑。鋼琴教學均採用原裝YAMAHA、河合鋼琴。爵士鼓教學均採用真實高級四顆鼓全套組,非一般常用之仿真電子鼓。另外也有吉他、貝斯、烏克麗麗、小提琴、長笛、薩克斯風、等教學項目。『玩音樂工作室』的老師均是專業的現役活動樂手,以及國內國外音樂系學士/碩士觀念新穎、敬業認真,對於學齡學生,具有豐富的引導教學經驗,以及耐心,尤其熱愛小朋友。對於成人的教學,有獨特有效率的一套系統,可用較快的速度先學會演奏、彈奏以及基礎表演的理論,循序漸進加入基礎樂理的補強。『玩音樂工作室』備有三間完整編制的專業練團室,含高檔爵士套組及表演級銅鈸、非鍋蓋鈸可以比擬;練團室內並有電子琴、電吉他音箱、貝斯音箱、多軌專業Mixer、高瓦數被動式喇叭、譜架、麥克風架及麥克風。 專業的設備  優質的服務 穩健紮實 活潑彈性 的樂器教學課程 無論你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   年輕樂團or職業樂手 歡迎隨時光臨和我們一起 玩、音、樂 【營業時間】周一:採預約制,需訂琴房練團室請提前預約。周二至周五:pm 05:00 ~ pm 10:00周六及周日:am 09:30 ~ pm 09:30 練團室為預約制 請提前預約 預約專線:(02) 2925-1686service@funmusic.com.tw 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 180 巷 3 號

中永和樂華夜市一帶、需要琴房練琴或是需要練團室練團的朋友們! 歡迎您隨時過來和我們一起玩音樂.玩音樂練團室與課程特價中!
首頁 聯絡資訊
聯絡電話:02-2925-1686
公司地址:234 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180巷3號 (顯示完整Google map)
電子信箱:service@funmusic.com.tw

玩音樂工作室
公司地址:234 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180巷3號
聯絡電話:02-2925-1686
234 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180巷3號
*您的大名
您的聯絡電話
您的手機
*您的電子信箱
*您想反應的狀況,
建議,或諮詢事項
驗證碼